增加摄像头和音乐播放 新NDS主机年内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4:30  新浪游戏

  

  据日本日经NET报道,任天堂公司将于2008年内推出新型NDS主机。新NDS将自带摄像头,成为首款标配摄像头的游戏主机,使用摄像头拍摄的照片将被使用在游戏中。

  另外新NDS还将具备音乐播放机能,并将强化无线通信机能,从而促进新NDS作为便携式情报终端的使用。

  新NDS主机的价格会与现在销售的NDSL主机售价16800日元相近,会控制在2万日元以下。任天堂将会先在日本国内市场发售新型NDS,之后在欧美市场发售。新NDS主机同样采用上下双屏,液晶屏幕将会比现在的大,并可以通过SD卡与Wii主机交换数据。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