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 5十周年纪念作《第二国度》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0:18  巴哈姆特

  LEVEL-5 于今(26)日举办的“LEVEL-5 VISION 2008”新作发表会中,正式发表创立 10 周年纪念 3 部作第 1 波的 NDS 奇幻角色扮演游戏《第二国度(二ノ国)》,将由知名动画制作公司吉卜力工作室担任动画制作。(点击欣赏游戏画面及设定

  
新浪游戏_LEVEL 5十周年纪念作《第二国度》介绍
游戏场景画面

  《第二国度》是以“人与人之间的心灵交流”为主题的奇幻角色扮演游戏,故事叙述因为失去挚爱母亲而陷入悲伤生活的 13 岁少年主角,偶然间来到与现实世界有着奇妙共通点的异世界“第二国度”展开冒险旅程。

  游戏采用融合游戏软体与实体书本的独特玩法,包装中将附属模仿游戏中的魔法指南书“魔法大师(Magic Master)”所设计的实体书本,书中记载游戏中的魔法咒语、除魔纹章与秘药配方等资料,让玩家边玩游戏边查阅指南书,体验魔法师修行般的崭新乐趣。

  游戏将请到知名动画制作公司吉卜力工作室(代表作:《天空之城》、《龙猫》)担任动画制作,藉由吉卜力国际驰名的专业动画制作功力来细致呈现游戏的剧情演出,同时还请到替一系列吉卜力动画电影谱出无数名曲的知名音乐家久石让担任游戏配乐。

  NDS《第二国度》预定 2009 年推出,之外并预定推出家用主机版本,平台未定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