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出马 《街霸IV》新角色刚拳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9:03  新浪游戏

  曾经传授肯和隆拳法,同时也是豪鬼兄长的刚拳师傅,将在《街头霸王IV(Street Fighter IV)》当中作为NPC角色登场,本作的官方博客今天对外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

  担任《街头霸王IV》开发项目经理的盐泽夏希透露,刚拳在游戏中与豪鬼一样为乱入型NPC角色,而且出现条件比豪鬼更为苛刻。豪鬼的具体出现条件如下:


刚拳

  ·一币连胜

  ·单回合全胜

  ·“Perfect”回合数满足下列条件:

  1局制:1次以上

  3局制:2次以上

  5局制:3次以上

  7局制:4次以上


刚拳VS隆

  盐泽夏希表示,刚拳的出现条件要靠玩家自己到游戏中用实力来摸索,我想他的意思是,要得到这个答案,你得做好长期花钱的思想准备。顺便一提,不知道其他人怎样,看到这幅设定画后我首先想到的是三岛仁八……下一页有刚拳与徒弟对决的实际游戏画面4张。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