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5》剧情及登场人物大暴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0:55  HINET

  Capcom 年度颤栗作品《生化危机5(Biohazard 5)》游戏日前于国外游戏杂志 EGM 内陆续曝光,包括总游戏时间、剧情以及系统设定。


克里斯与夏娃

  克里斯(Chris Redfield )是本作内重要主角,故事约描述着过去十年来他的成长,以及和其它角色之间的互动关系;剧情主要以倒叙法居多,包括克里斯在当年浣熊市甫发生案件后,协助设立替代原本 S.T.A.R.S.的 BSAA(生化恐怖安全评估联盟, Bioterrorism Security Assessment Alliance)详情,但曾经出现过的主、配角,包括吉儿、克莱儿等人将不会出现在本作。

  剧情一路来到十年的世界,虽然 BSAA 势力遍布全世界,但克里斯在本作内负责的特殊非洲任务,是由美国 BSAA 直接下令,而非其它分部处理;至于曝光多次的夏娃(Sheva Alomar),也如同先前 Capcom 透露,是个隶属西非BSAA当地分部的成员;其它配角包括在当地提供武器的前 BSAA 成员卡琳(Kralin),还有曾经在《生化危机2》内等着主角相救的雪莉(Sherry Birkin)。

  此外最新一期Famitsu杂志还透露,威斯克也将在游戏中登场。

  曾经在游戏宣传影片开头,透过传声筒发声的神秘人物,其实就是案发村庄的领导人物,同时也是当地最有钱的人,肩负当地不少建设和开发工程。至于玩家关切的游戏内容,Capcom 透露总游戏时间约在 15 小时,额外剧情约占8小时,武器总数则有30种类型可供使用;本作将着重在解谜桥段,许多内容将必须透过合作模式进行。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