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游戏大奖新增类别 10月9日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0:50  新浪游戏

  

  由日本计算机娱乐协会(CESA)主办的“日本游戏大奖2008”,今(25)日宣布今年将新增“经济产业大臣奖”,该奖项将于 10 月 9 日16:00~17:15 和“年度作品部门”奖项共同在东京电玩展会场内宣布。

  新增的“经济产业大臣奖”,审核标准以最近几年在日本制作、发表后有对促进产业发展的家用游戏作品开发相关人物或团体,评审团由日本大奖评审委员同时出任。这也让过去以游戏作品为主的日本游戏大奖,增添不少人文气息。

  其它相关奖项,像是预计 10 月 11 日的“AMATEUR部门”将在 11:30~12:30 宣布,“Future部门”则预定在 10 月 12 日 12:30~13:30 发表,有兴趣的玩家可锁定后续消息。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