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E称《镜之边缘》目标要卖300万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0:44  新浪游戏

  

  DICE 市场总监Martin Frain最近针对媒体发表谈话:“他认为《镜之边缘》就是一个新的创意与捕捉想象力的作品,而且创造差异性!”Martin Frain认为全世界的销售套数将超过三百万套。Martin Frain同时把《镜之边缘》的推出,认为是创造一个全新的游戏型态“第一人称动作冒险”,虽然这是一个大胆的尝试,不过终将被大家所接受!

  销售数字通常都是被评论为游戏发展成功的关键,但是对一个全新类型的游戏来说,这似乎很难去预测。因为这样新型态的游戏并未经过市场的验证。也无法透过模拟FPS游戏的方式来预估,因为《镜之边缘》并不是一款射击游戏。

  Martin Frain同时举出一个案例,他举出:“《使命召唤4》销售超过1000万套,这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数量,是一个优秀的游戏,拥有极大的成功。 (《使命召唤4》在推出之前已经有许多FPS游戏。)因此他任为《镜之边缘》会成功,他将吸引许多玩家的眼光。最后Martin Frain认为“《镜之边缘》将会创造超过300万套的销售,不过 这将会是保守的预估数字,相信《镜之边缘》有更多潜力吸引更多的玩家!”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