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5》多人模式下可驾驶坦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0:36  驱动之家

  十月号的《GamePro》杂志将刊登一篇《使命召唤5(以下简称COD5)》多人模式试玩体验,其中重点谈到了该作多人部分某些新增特色,比如玩家在“战争(War)”模式下可驾驶坦克:


《CoD5》多人模式新增坦克载具

  与《使命召唤4(以下简称COD4)》多人部分注重步兵对抗所不同的是,《使命召唤5》多人部分的“战争”模式将首次引入若干载具,战斗地域也更为开阔。

  在“战争”模式中,对阵双方要争夺一系列地标,坦克将凭借其强大的主炮和机枪在进攻及防守关键地域的战斗中扮演重要角色,且对步枪及手榴弹免疫。

  坦克的致命之处在于,它行动迟缓,正面无敌但后部装甲薄弱,一发瞄准要害的巴祖卡或是一个炸药包都能对它造成伤害,甚至损坏它的履带,这意味着爆炸物在新作中的地位比《CoD4》更重要。

  根据实际试玩得到的第一手经验可知,加入坦克等载具确实能为游戏带来些许趣味而不会颠覆经典的CoD多人体验——坦克射速极为缓慢且炮弹杀伤范围有限,目标可凭借冲刺技能在火炮发射间歇逃至安全地带;如果步战狂热分子对此还不放心,他们可在匹配过滤系统中禁止坦克,以还原一个纯洁公平的步战世界。

  对于载具爱好者来说,他们可能要把技能点数分配给载具技能以便更有效率地屠人,代价是当他们双足落地时就是一个任人宰割的初级步兵。

  附载具技能简介:

  轴承润滑 加速炮塔旋转速度

  要诀操练 略微提升主炮射速

  水冷机枪 使副武器不那么容易过热,延长连续射击时间。面对满地乱窜的步兵,机枪比主炮更有效率

  铁脚板 提升坦克行进速度,但即便如此你也无法放心大胆地在整条战线上逡巡,聊胜于无吧

  (文章并未明确说明操纵一辆坦克需几人,但字里行间透露出来的意思好像是:主炮一人,副武器/机枪另一人)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