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免费发放汽油推广《瓦里奥》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4:49  新浪游戏

  前不久EA为了宣传《雇佣兵2》,在洛杉矶的几个加油站搞了声势浩大的免费送油宣传活动。看起来这种推广活动近来非常被看好,任天堂的市场推广部门也在相同的地点搞起了类似的活动。

  近日任天堂官方在洛杉矶的一个加油站策划了Wii游戏《瓦里奥大陆:摇动》的推广活动,除了免费送少量汽油以外,参加者还可以免费试玩游戏,并有机会赢取免费的主机和游戏。

  下面是任天堂方面提供的一些活动现场拍摄的照片,其中包括一名9岁的幸运正太成功捧走免费主机和游戏的特写。抛开缺乏创意这一点不提,在美国搞送汽油的推广活动肯定大有前途,你知道,现在油价正越来越贵……


活动现场拍摄的照片


幸运正太成功捧走免费主机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