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3》场景开发已经基本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3:31  新浪游戏

  

  澳洲官方PlayStation杂志近日采访了《最终幻想13》开发负责人北濑佳范(Yoshinori Kitase),后者确认该作的情节设定及场景开发已大体完成:

  “场景差不多已完工了,美工方面的完成度差不多也有八成。但该项目仍处于成形阶段,所以没有特定的时间表,我们仍在边走边看,特别是该作的战斗系统,我们在一边尝试一边改进,它尚未定形。”

  ——突然宣布Xbox 360版本会对项目进度造成负面影响吗?

  “我们会首先完成PS3版本,把它烧制成蓝光盘后才会移师它处。”

  ——你觉得PS3玩家会对该作宣布移植感到失望吗?

  “我们无意让PS3玩家感到失望,宣布移植并不意味着PS3版本的终止或跳票,其开发进度仍符合预期。”

  “跨平台不会导致二流,PS3仍是我们的首选开发平台,开发人员正谋求让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PS3的潜能,然后在移植给Xbox 360平台的过程中再次充分利用另一平台的特色,我们正试图让这两个版本都能物尽其用,所以跨平台并不代表开发质量有所妥协。”

  ——你们与索尼的关系近来怎样?

  “索尼与史克威尔之间的友好关系并未改变,再加上近来涌现的PSP作品,双方的关系比以往更和睦,这一点不会改变,我们正憧憬未来的Dissida项目。”

  ——两年里我们只见到了一段视频,这种状况会改观吗?

  “(大笑)我们不能保证玩家何时会见到新鲜玩意,当前首要任务是完成该作,这是公司上下最为关心的,敬请期待后续新闻发布。”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