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发布会竟播放《塞尔达传说》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1:48  新浪游戏

  

  原本是在马来西亚发表 PS3 初登场,哪知道竟在气势磅礡的会场中响起任天堂名作《塞尔达传说》主题曲,尴尬场景被在场人士拍摄后在网络上流传,可惜事发当下竟然没拍到 SCE 现场高层表情,不然应该可以名列本年度最强糗事。

  乌龙发生在SCE亚洲总裁安田哲彦致词结束,紧接登场的马来西亚常务董事Naoi Sudo 才刚要登台,哪知道随着司仪以英文唱完名后,耳边的竟是《塞尔达传说》主题曲,虽然很有气势又让人印象深刻,只不过这背后代表的厂商,正是 SCE 永恒对手任天堂啊!

  这起错误很快地随着影片在各地流传,杀伤力和话题性远比先前在美国 E3 展上发生的《战场女武神》PSP 化闹剧还要巨大,只能说音乐也放了,错误也犯了,高层们还是得致词,归根究底最大苦主仍然是当天主角“PS3”。

  PS3 全球首发两年后,SCE 终于要在马来西亚开疆辟土,首度引进就是正于各地陆续登场的 80GB 硬盘机型;安田哲彦带来 SCE 希望能在全世界同步发售作品的讯息,也希望能藉由 PS3 在马来西亚的发表,能逐步拓展主机版图;同时,当地的 PLAYSTATION Network 预定年底前登场。

  结果“塞尔达”这么一搅和,反倒是大家都记得这天 SCE 在发表会上又捅了楼子,还可以顺道帮打得难分难舍的主机战争加点料,但是 PS3 在马来西亚的初登场呢?有空再连络?先预祝这次三大主机场谁也别在 TGS 里面犯了同样毛病吧。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