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3》官方公布最新游戏画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5:58  新浪游戏

  由日本Capcom公司预定在Wii主机上发售推出,目前游戏发售日与价格都还未定,系列之前作品在PS2、PSP等平台上都备受好评,并有系列全世界累计超过450万套销售,同时官方还宣布将在预定10月9日~12日举办的本届东京电玩展2008中展出实体机台让玩家亲身体验尝鲜的这款人气动作系列“怪物猎人”最新作三代猎人动作游戏《怪物猎人3((Monster Hunter 3 tri))》,如今又有新画面公布(点击欣赏更多)!

新浪游戏_《怪物猎人3》官方公布最新游戏画面
游戏LOGO

  在这次的游戏里,玩家将可以在一个被大海所包围的孤岛舞台上展开冒险,而且除了玩家熟悉的陆面上的冒险之外,玩家还可以潜入海中进行探索,并与包含被称为“大海支配者”的巨大海龙展开狩猎。同时在这次游戏里,除了有跟之前一样像森林或丘陵等舞台关卡之外,玩家还可以进入幽暗的洞窟内进行探索。由于在这次三代中特别加强了“明暗”的光影表现,因此在像是阴暗洞窟的探险方面也将变得更加刺激紧张,配合Wii主机独特操作性,带给玩家更加拟真刺激的全新游戏乐趣!

新浪游戏_《怪物猎人3》官方公布最新游戏画面
场景原画

新浪游戏_《怪物猎人3》官方公布最新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