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P《最终幻想 纷争》塞西尔参战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6:21  新浪游戏

  

  《纷争最终幻想》是最终幻想系列20周年的纪念作品,是一款集合了《最终幻想》系列的诸多角色的3D动作乱斗游戏。游戏中会出现多名最终幻想系列的知名角色,目前已经公布了很多角色,本次情报带来的是《最终幻想4》中的一对死对头——塞西尔(Cecil)和高贝兹(Golbeza)的详细介绍。另外在图中我们还可以看到原有角色换上新的服装,看来这次每名角色还有很多新造型了。

  高贝兹:拥有强大得可以压制住光之战士的魔力。在原作中,他在收集水晶的同时与塞西尔等人展开了壮大的战斗。他虽然身披黑色的重甲,不过动作仍然十分灵活,在本作中他擅用高级魔法,可以在远处展开猛烈的攻击。

  暗黑骑士塞西尔:擅长地面战,拥有超高的攻击力。在原作中是巴伦王国飞空艇部队“赤翼”的指挥官,对于国王的无理要求虽然很苦恼但也要坚决执行。本作中,在暗黑骑士形态下的塞西尔可以使用强力的剑术对敌人进行高压攻击。

  圣骑士塞西尔:专职为圣骑士的塞西尔对于空战是很擅长的,通过华丽的动作将对手玩弄与股掌之上。本作中,专职之后的塞西尔可以同时使用剑和魔法,是个万能战士。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