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之海洋4》《最后的神迹》试玩参展TGS0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4:59  新浪游戏

  

  Square Enix公司本日9月11日发表,开发中的两款X360角色扮演游戏《星之海洋4》和《最后的神迹》的时机试玩将会在10月9日召开的东京游戏展 2008(TGS2008)中展出。9月8日Square Enix公司发表的TGS2008参展作品名单中这两款作品的出展形式未定。

  此次《星之海洋4》和《最后的神迹》是世界首次面向公众展出试玩,两作的试玩将会出现在微软公司展区,而Square Enix公司展区将展出全新影像。

  《星之海洋4》预定于2009年春季发售,《最后的神迹》预定于2008年11月20日发售。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