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柔刺客》宣布延期至2009年初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1:03  新浪游戏

  

  游戏发行商Gamecock Media Group向Eurogamer透露,原本计划于第四季度在欧洲推出的射击游戏《温柔刺客(Velvet Assassin)》将延期至2009年初发售。发言人对此的解释是避开大作繁多的圣诞假期,以及赢得更多一些的开发时间,以保证开发的顺利完成。

  《温柔刺客》是一款二战题材隐秘动作游戏游戏,曾经被命名为《大破坏(Sabotage)》。在经历了开发商变更和漫长的延期之后,本作的故事设定和整体风格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游戏将以二战期间英国传奇女英雄Violette Szabo的故事为主线,但剧情设定上由原先的以史实为主转变为更加偏向于超现实主义风格。玩家依然扮演Violette,直接投身到反抗第三帝国对欧洲残暴统治的抵抗事业中去,在敌后对纳粹德国的军事设施展开前所未有的大破坏。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