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天堂入选《福布斯》杂志亚洲企业5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2:16  新浪游戏

  

  9月5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08亚洲企业50强榜单,日本有3家企业入选,分别是任天堂株式会社、Yahoo!JAPAN和千代田化工建設。

  亚洲50强是《福布斯》杂志根据企业的长期盈利能力、营业额、盈利增长空间及股价表现等多个指标,对亚太地区年营业收入或市值不低于50亿美元的上市企业进行了综合评估所得出的结果。

  50强中,中国共有13家企业榜上有名,成为上榜企业最多的地区。

  其中,家电零售业厂商苏宁电器首次入围亚洲50强榜单,另12家企业是鞍钢、建设银行、中国 移动、中国神华、万科、中信证券、国美电器、格力电器、联想集团、中石化、顶益控股、中兴集团。

  《福布斯》杂志称,2005年上榜的中国内地公司只有4家,去年增加到7家,而今年更是大幅上升到13家,中国企业在亚洲的整体优势日趋明显,逐渐成长为领先全球的国际性企业。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