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起源计划》回归正统名 明年2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1:12  新浪游戏

  

  根据IGN的报道,一直以来作为Monolith惊悚射击游戏《F.E.A.R.》继作出现的《起源计划(Project Origin)》,实际上因为品牌的关系一直无法使用该名称。不过近日Monolith宣布,游戏现在正式定名为《F.E.A.R. 2: 起源计划(F.E.A.R. 2: Project Origin)》,并将于2009年2月10日在PC、PS3和Xbox360上发售。

  尽管Monolith创造了F.E.A.R的第一款游戏,并拥有人物和设定的权利,但是该系列的品牌持有人一直是原发行商Vivendi,因此此前无法使用F.E.A.R.的品牌名称作为游戏标题。但是得益于合并后的Activision Blizzard瘦身计划,Monolith与其母公司华纳从Activision Blizzard手中买回了该游戏的品牌,因此游戏也得以以正统续作的面目出现在公众面前。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