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将独占《镜之边缘》追加下载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7:15  新浪游戏

  

  在如今主机市场三国鼎立的时代,独占逐渐失去了市场,游戏发行商倾向于发售全平台的作品,以最少的成本来扩大销量,因此一些原本宣称“独占”的游戏也纷纷改弦易辙,推出其他平台的产品。新作品即使“独占”,也多是限时独占。

  不过主机厂商为利用热门游戏拉动主机的销量,便打起后续追加下载内容(DLC)的主意。在微软的金元政策下,Rockstar的《侠盗猎车IV(Grand Theft Auto IV)》的后续内容独占使Xbox版GTA4的销量远超PS3,而Bethesda将于今年秋季发售的《辐射3(Fallout 3)》也将推出面向Xbox360和PC的独家追加下载内容。

  作为竞争对手的索尼自然也不甘落后,欧洲媒体eurogamer报道,针对此前传闻的EA旗下DICE正在开发的《镜之边缘(Mirror’s Edge)》将由PS3限时独占的消息,Sony予以辟谣,称游戏将在PC、PS3和Xbox360上同步发售。但是DICE将为PS3开发独占的追加下载内容。不过这样一款完全新作,应该很难能否对PS3的销量产生什么影响。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