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 纷争》确定12月18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6:27  新浪游戏

  Square Enix公司宣布,PSP动作新作《纷争 最终幻想(ディシディア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将于2008年12月18日发售,售价6090日元。《纷争 最终幻想》与PSP-3000主机限量同捆版售价25890日元。

  《纷争 最终幻想》是纪念《最终幻想》系列新作诞生20周年而开发的特别作品,将汇集历代作品中的人气角色展开史无前例的大乱斗。《纷争最终幻想》可以使用的角色在20名以上。虽然是动作游戏,但是本作中还是存在角色育成的要素,角色可以在战斗中获得经验值从而等级得到提升。

  为了体现角色的个性,游戏中每名角色都有其固有的特别技能和必杀技,而游戏中存在一个关键的“BRAVE”值,这些特有技的伤害值将直接与“BRAVE” 值挂钩,“BRAVE”值高的话有可能瞬间扭转战局哦。而“BRAVE”值则要在战斗中通过破坏场地中的建筑物等手段得到增加。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