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级18禁新作《阿格莱斯特战记》登陆36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0:47  新浪游戏

  《阿格莱斯特战记(Record of Agarest War)》是一款由Red开发,Comoile Heart发行的策略制角色扮演游戏,游戏将于2007年9月27日在PS3平台发售,而目前又推出强化XBOX360版。据日本游戏销售网站信息表示,本作将于11月27日登陆XBOX360平台,售价为7140日元。而移植XBOX360版本的游戏拥有之前PS3版所有内容,以及下载内容并增加更多限制图像。


CG画面

  《阿格莱斯特战记》有着独特的“Soul Breed System”系统,游戏构建在一片拥有五个不同大陆的奇幻世界,玩家将在游戏中穿越五个大陆进行冒险活动,游戏中共有3位女主角,玩家选择的女主角不同会影响到主角的外貌以及能力,游戏的流程也会有所不同。本作还将加入类似恋爱养成游戏中的好感度系统,玩家需要和女主角之间建立好感度,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之后就可以欣赏到限制级的画面。


游戏画面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