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获赠《使命召唤5》仅为包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0:36  新浪游戏

  前几天,美国 CBS 新闻主播在全世界欣羡眼光下,致赠11月才会开卖的 PS3《使命召唤5》给一举获得8枚奥运游泳金牌得主菲尔普斯;没想到这个让全球媒体大肆报导,还让玩家流了一地口水的消息,竟然在隔日被 Activision辟谣,该游戏是只是有封面的产品空壳!


主持人展示

  这次PS3《使命召唤5:战争世界》产品空壳里面放了一张“I.O.U”(I owe you,直译:我欠你)的字条;而且这个差点骗过全世界的玩笑,还是从美国知名电视台CBS 新闻访谈直播节目惹出来的好事。

  事情演进应该是这样,Activision确实准备了一份游戏产品,并由节目主持人在节目转交给菲尔普斯,以及传递希望他能成为世界第一个获得游戏幸运儿的信息。

  只不过,在游戏还尚未完成的当下,产品外壳内除了放置一张“领货通知”外,也不能干麻;所以,如果硬要归咎这起迷你风波的责任,大概就是主持人按于访谈时间限制没讲清楚吧?

  得知惹出如此八卦,制作团队 Treyarch 火速在官方网站内申明,听闻菲尔普斯是个《使命召唤》系列的超级大粉丝,所以才兴起致赠游戏的念头,但是游戏真的还没完工,所以只好里面塞了一张 “I.O.U”字条;没想到引来如此风波,制作团队再度保证,绝对会依约把全世界第一份产品送给菲尔普斯,因为这是他应得的!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