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视台赠送菲尔普斯《使命召唤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5:41  新浪游戏

  想提前2个月玩到《使命召唤:战火世界》?你有两条路可以选择:在奥运会上称霸一个竞技项目并拿回8块金牌;或者,想办法跟迈克尔·费尔普斯交朋友……


访谈现场

  今天早上,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一个日间版新闻节目中,主持人采访了奥运会8个游泳项目的世界冠军费尔普斯(人称水怪)并与他进行了一段简短的交谈。

  在节目的最后,主持人送给了费尔普斯一张PS3版的《使命召唤:战火世界(Call of Duty: World at War)》,想必这也是Activision现在能送给他的最好礼物。

  但愿在这款游戏11月上市之前,费尔普斯能抽出时间通上一关。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