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程序员将接手《光环4》引擎开发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1:49  新浪游戏

  现任Gearbox技术总监,号称是业界女子卡马克。以前曾供职于3D Realms,是《Prey》首席程序员,还曾在约翰·罗梅洛短命的离子风暴工作室(ION Storm)当过技术总监。

  (备注:约翰·卡马克(John Carmack的全名是John D. Carmack II ,生于1970年8月20日),是享誉世界的著名程序员,在电视游戏领域被尊为偶像。卡马克是id Software的创始人之一,id是一家专门开发电子游戏、电视游戏的公司,成立于1991年。)


Corrinne Yu

  她在Gearbox从事《手足兄弟连》、《异形:殖民军》及《Borderlands》等作品的开发工作,据称有封内部电邮透露了她最近的行踪:

  “朋友们,我叫Corrinne Yu,是Gearbox Software的技术总监。我被微软征召加入光环团队担任首席引擎架构师,我将走马上任去带领技术团队构建支持未来Xbox及PC平台光环作品的游戏引擎。我现在正为《手足兄弟连》各版本收尾,该作进厂压盘后我将开始《光环》方面的准备工作,到那时《异形》和《Borderlands》也接近完成。我将于08年9月15号之后开始在微软的光环项目组上班并会更换联系方式,届时电邮地址将改为xxx@microsoft.com。”

  Gearbox的老总Randy Pitchford曾于今年二月谈到会启动某个大项目:

  “我要开始一个新项目,它颇具份量,事实上比我们产品线中的任何一款都要震撼。我亲自负责这个项目,但目前不能公开详情,如果你有朝一日能亲眼目睹,便知我并未夸大其词。”

  当Gearbox宣布《异形:殖民军》后大家以为这就是他所说的神秘大作,并未想到Gearbox会接过Bungie的衣钵。

  尽管Bungie正竭力摆脱光晕的桎梏,但很难让人相信微软会放着现成的大买卖不做,所以《光晕3》应该不是最后一战。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