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射击新作《乌鸦小队》挑战不可能的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1:45  新浪游戏

  SouthPeak Games正式发表一款名为《乌鸦小队 藏刃行动(Raven Squad: Operation Hidden Dagger Atomic)》的战术射击游戏,本作将登陆XBOX360和PC平台,预定今秋发售。


乌鸦小队

  据悉游戏将以一队雇佣兵在茂密的亚马孙河的丛林执行任务的内容。游戏中玩家将有控制小型雇佣兵小组,并且在完成不同任务的同时保证所有组员安全逃离。这样玩家就需要战前作好充分的战略思想,并全身而退。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同时体验到即时战略和主观视点射击两种游戏类型的乐趣。

  小对中有八名成员组成,并使用不同武器和鲜明性格。游戏时玩家可以在战略RTS和射击FPS两种作战模式中自由切换,只有熟练掌握两种作战模式,才能在险恶的丛林中生存下去。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