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Rockstar开发《马克思佩恩》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10:45  新浪游戏

  

  最新一期的EGM杂志(10月刊)报道,传言Rockstar正在开发2款游戏,其中一款是《马克思佩恩3(Max Payne 3)》,另外一款则是一个全新的PS3平台独占游戏。杂志表示《马克思佩恩》的原开发商Remedy Entertainment因忙于开发《Alan Wake》而无法继续开发续作,因此开发工作将由Rockstar多伦多工作室完成。考虑到游戏改编的电影将于今年上映,如果票房良好,那么不顺势推出游戏就是不明智的行为了。

  杂志还称《侠盗猎车IV》的开发工作室Rockstar North正在秘密开发一款PS3平台独占的大作,不过此外并没有任何消息透露。众所周知的是,目前Rockstar North正在开发《侠盗猎车IV》的追加下载内容和进行PC版的移植工作。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