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60版《最终幻想13》绝对不出日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17:14  新浪游戏

  

  在最新一期的日本游戏周刊《电击PlayStation》上,刊载了一篇对《最终幻想XIII》导演鸟山求和《最终幻想Versus XIII》导演野村哲也的访谈,其间提到了关于前不久微软台湾地区官方称X360版《最终幻想XIII》将会推出亚洲版的问题。

  野村哲也对记者表示,他们当初听到这个消息时也感到很惊讶,但后来在联系微软方面后才得知,原来只是国外媒体记者的误报而已。不过相比之下,鸟山求对于X360版《最终幻想XIII》是否会出日版问题的回答倒是更有趣一些,他说:

  “那是不可能的,绝对没有可能。”

  很明显,鸟山求并非在装腔作势,而且他的态度坚决果断。但话又说回来,鸟山导演的信心究竟来源于哪里?或者说,Square Enix选择放弃在本国市场推出X360版《最终幻想XIII》的理由是什么?

  到目前为止,《最终幻想XIII》在北美和欧洲两大市场都选择了跨平台,而且两个跨平台海外版本的销量肯定会超过日本一个独占版本,那么Square Enix放弃在本土的跨平台战略和跨平台消费群体又能得到什么好处呢?

  即便从商业角度来考虑,鸟山求的发言也难免令人生疑。我猜接下来有关这个话题的讨论,很可能会像《潜龙谍影4》发售之前的跨平台传闻一样,演变成一场无休止的争论,在各种小道消息和官方辟谣之间来回拉抽屉转圈。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