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光环4》开发在即 对应下一代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15:28  新浪游戏

  

  在今年2月,《战火兄弟连》系列的开发商Gearbox的总裁Randy Pitchford称已开始开发一款超大作,不过一直没有公布任何内容。在Gearbox宣布该消息后,著名业内博客Surfer Girl发表文章称,Gearbox的新作是以“光环”系列的世界观为背景。在此之后,关于这款新作的内容没有任何消息透露出来。

  而最新一期美国OXM(Xbox360官方杂志)的传言部分显示,Gearbox正在开发的大作是《光环4》,而游戏的平台则是微软Xbox下一代主机。Bungie的出走使“光环”系列的续作能否开发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在本月的一次访谈中,Bungie的发言人称,光环系列游戏的版权确实是握在微软手中,因此其可以自行选择开发商开发该系列的后续产品。不过目前该消息仅限于传闻,没有任何一方出面证实该消息的真实性。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