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极品飞车》新代言人MaggieQ谈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1:28  新浪游戏

  近年来电子游戏与好莱坞电影的轨道可谓越走越近。一方面,许多热门游戏正在逐步走进影院并成为票房主打;另一方面,众多知名导演、编剧也开始投入到游戏世界中一试身手,而知名演员为游戏担任配音或动作捕捉则早已不是新闻。

  然而在大部分人看来,游戏与电影者之间依然存在着明显的界线,对于那些初次跨行作业的人来说就更为明显,不久前刚刚成为EA著名竞速游戏《极品飞车》系列新作代言人的好莱坞女星Maggie Q日前向记者如是说。

新浪游戏_《极品飞车》新代言人MaggieQ谈游戏
Maggie Q

  “我想这个(游戏)世界有太多我们所不了解的东西。”Maggie Q对Multiplayer记者说:“所以大家(在听到这个消息时)很难表现出明确的态度。因为,你知道,这个世界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太过庞大。”

  她继续补充道:“我没有看到什么不良反应……但所有人的回答看起来都显得有些茫然,虽然他们都为我感到高兴……因为很难叫他们判断一个他们所不了解的世界。”

  “我曾经问自己,‘天哪,参与一款游戏制作对我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而且这个问题我也思考过一阵子。我所遇到的每个人,包括导演、制作人、演员,所有跟我共事过的人,当他们询问我的近况时,我回答说我正帮忙制作游戏,他们的反应看起来都非常非常的茫然。”

相关:《极品飞车 卧底》代言Maggie Q写真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