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种颜色PSP 3000新情报及详细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 17:12  新浪游戏

  在莱比锡举办的GC 2008游戏展上,索尼电脑娱乐公司正式公布了PSP 2000的升级版本——PSP 3000。这款新型PSP将最早在日本发售,时间为10月初。其他地区发售时间依次为亚洲地区,北美地区,以及欧洲地区。北美地区和欧洲地区的发行时间目前已确定为10月14日和10月15日。

新浪游戏_三种颜色PSP 3000新情报及详细规格
新浪游戏_三种颜色PSP 3000新情报及详细规格
新浪游戏_三种颜色PSP 3000新情报及详细规格
钢琴黑
珍珠白
神秘银

  在外形,PSP 3000的变化并没有PSP 2000的进化那样明显,只有一些微小的细节改进。那么PSP3000最大的改变在什么地方呢?有的人会说它内置了麦克风,以后可以随时随地Skype了。但是PSP是一款游戏主机, Skype功能只是一个有趣的噱头而已,它的最大缺点在于依赖WIFI,而在WIFI信号良好的地方,一定会有电脑让你用Skype的。


PSP 3000与PSP 2000显示器对比

 

  从目前得到的信息中,很容易看出,PSP3000的LCD是变化最大的地方!这就像PSP2000公布时候升级的内存。

  为什么这么说呢,要知道PSP3000的LCD比之前的要更加色彩鲜艳(colorful)!因为新的液晶面板色域是原来的两倍!并且对比也是来的五倍!这样使我们的小P画面看起来更加鲜艳丰富多彩!

新浪游戏_三种颜色PSP 3000新情报及详细规格
新浪游戏_三种颜色PSP 3000新情报及详细规格
三种颜色PSP 3000正面
三种颜色PSP 3000背面

  不知道你有没有过这种经验,看一些高码率的视频,小P会出现残影,那么新PSP3000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了,因为新的液晶面板的反应时间是原来的两倍快,彻底杜绝了残影问题。

  PSP 3000首发的三种颜色包括“钢琴黑”、“珍珠白”和“神秘银”。  

 项目  指标
外形尺寸  169.4×18.6×71.4 mm
重量  189g(含电池)
CPU  1~333MHz 
主内存  64MB
DRAM   4MB
扬声器  内置
显示器  4.3英寸 16:9宽 TFT液晶 480 x 272像素 1,677万色
麦克风  内置
主要I/O  无线LAN (IEEE 802.11b标准)(Wi-Fi)
 High Speed USB (USB2.0标准) (mini-B)
主要端口  本体电源输入端口、外部电源供给端口、视频/耳机/话筒端口、USB端口、存储记忆棒端口
 视频输出   色差或D端子、逐行扫描、隔行扫描
 按键  方向键(上下左右)、模拟垫 x 1;△、○、×、□按钮,L,R按钮x 1;START;SELECT;PS按钮(外形变化) x 1;POWER/HOLD开关x 1;无线LAN(ON/OFF)开关x 1;显示器;声音;锂离子电池外部;AC专用;音量+/-按钮x 1
 红外接  无
 电源  专用锂离子电池;外部AC适配器
 内制驱动器  专用UMD驱动器 对应规格 PSP Game UMD Video
 无线通信  最大16台同时连接通信
 本机同捆绑配件 

 AC适配器 专用锂离子电池(1200mAh)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