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onami《幻想水浒传 十二宫》登陆ND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7:59  新浪游戏

  

  由Konami开发的著名系列“幻想水浒传”目前已决定在NDS上开发新作,并命名为《幻想水浒传:十二宫》,该游戏目前还没有确定发售日。

  游戏中角色采用3D造型进行表现,并以类似于NDS版《最终幻想3》的三维画面来表现精美的地图和战斗画面,并将收录开头动画和语音。在对话场景中,还将有人物半身象展现出来。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到幻想世界里各种族和不同的文化世界。同时新作中的战斗系统将采用名为“四人团队战斗+α”的形式进行,随着同伴的增加,如何取舍完全看玩家的喜好。而且系列游戏中多人协力的攻击技能也将在本作里得到保留。

  故事背景:主人公所居住的“西特罗村落”,是一个地处边境的小村,这个村落是不属于任何一个国家的和平村落,而故事也正是从身为自警团的主人公和同伴们开始退治怪售开始。他们在展开对位于村落附近的遗迹进行调查的时候看见了来自遗迹最顶部的光芒……这个事件也为主人公带来了其命运带来什么样巨大的影响呢,而他又是如何与108宿星见面的呢?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