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emedy称《心灵杀手》仍在努力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09:56  新浪游戏

  

  《Alan Wake》早在2005年的时候就宣布由开发商Remedy进行研发,微软则负责发行,时至今日已经过去了三年,这三年我们很少听到有关这款游戏的任何消息。

  而就在最近,Remedy Entertainment首席财政管Mika Reini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份声明称:“很抱歉一直没有向大家介绍该游戏的最新情况,我们下载乃仍在努力开发这款游戏,虽然该作已开发了很久,但是我期望大家明白想要开发一款全新作品真地很难,有时候你得绕道而行去寻找最佳路径。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竭尽全力奉上一款佳作以取悦玩家,我们尽最大努力使其成为现实,这是Remedy的行事方式,相信等这款游戏上市和大家见面的时候你们就会知道了,这些时间的等待是值得的。”该作发售平台将有PC和Xbox 360,上市日期暂时还未透露。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