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况足球2009》追加一球成名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4:36  新浪游戏

  

  你喜欢踢足球吗?你有想过踢足球而一球成名吗?就像一代球王贝利一样,那么这款即将推出的足球竞技游戏《实况足球2009(Pro Evolution Soccer 2009)》就完全可以让你做到这些。近日Konami英国官方网站又放出了一篇官方文章,从文章中可以得到许多《实况足球2009》的最新情报,而最受关注的就是“一球成名”的新游戏模式,让你从默默无闻成为一段传奇!具体情报如下:

  1.游戏将在今年秋季全平台同时发售,还将包括手机版。

  2.将新增“Be a legend”模式,即J联赛的“Fantasy Star(一球成名)模式”,玩家在模式初期选择一名年轻球员(在除门将外的各种位置选择一个),然后开始扮演他,在赛场上会使用第3人称追身视角,在比赛中获得锻炼获得数值上的提高,然后在赛场外有球员的简单生活,以及决定自己的俱乐部去向。最后,从一名默默无闻的菜鸟球员变为世界瞩目的巨星。

  3.一球成名模式中培养的球员可以在网战时作战,即“Legends(现在还没有官方中文名,姑且叫它“线上传奇”模式)。这篇文章并没有详细透露此模式的具体操作玩法。

  4.天气系统对于比赛的影响会更大,会影响到球的重量,以及球员的传球精准度。

  5.新作将引入新的操作控球系统,使其更加真实。

  6.大师联赛模式将会被重新制作,球员交涉之中,球员的忠诚度是否足够往往也会决定一桩转会买卖的成功与否。

  7.在PS3和X360版本之中,球场和球迷的画面和气氛将会更加真实

  8.每个球员的脸型以及身体细节都会有大幅更新。

  9.编辑模式中可以制做和导入球队的加油声。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