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游戏版计划2009年2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10:21  新浪游戏

  Brash Entertainment在不断扩张。在推出《穿梭者(Jumper: Griffin’s Story)》、《艾文与花栗鼠(Alvin and the Chipmunks)》以及《太空大猩猩(Space Chimps)》等电影改编的游戏之后,Brash Entertainment将视线转向了电视剧。


越狱第四季即将开播

  购买了《越狱(Prison Break)》第三季套装的观众应该留意到其中有Brash公司的改编游戏的广告,广告显示《越狱》游戏版预计在2009年2月推出。对国内玩家来讲,《越狱》是最著名的一部美剧。福克斯电视台2005年8月29日起推出该剧以后,已经出了3季,四季也将于下月开播。该剧讲述一名建筑工程师迈克尔·斯科菲尔德为进入监狱救出自己被判死刑的兄长而入狱之后的故事。

  一名Brash Entertainment公司的发言人证实了上述细节,但没有给出更多的信息。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