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上真司与须田刚一合作恐怖新作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17:09  新浪游戏

  EA公司近年来有过几笔非常成功的收购案例,其中最典型的要属Digital Illusions CE(2006)和BioWare/Pandemic(2008)两家的并购。不过除了合并重组以外,EA现在也开始采用一些更为温和的手段来寻求外部发展,今天对外公布的与Epic Games、蚱蜢(Grasshopper)的合作就是例子。


EA与GRASSHOPPER MANUFACTURE强强联合

  EA与Epic Games合作的项目目前暂未公布游戏名,但已确定游戏的对应平台为PS3、X360和PC。具体的开发工作由Epic Games旗下位于波兰的工作室People Can Fly负责,他们之前曾开发过PC版的《恐惧杀手(Painkiller)》。

  曾经开发过《杀手7》和《英雄不再》等众多另类经典游戏的蚱蜢公司,这一次将与EA合作推出一款恐怖题材游戏,游戏名同样未定,但EA方面透露游戏将同时对应三大次世代主机和PC,并将由鬼才游戏制作人须田刚一(Suda 51)担任设计工作。

  除此之外,EA方面还宣布,为了保证与蚱蜢公司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发及发行,还将与Q Entertainment(《音乐方块》的开发商)公司展开合作,不过游戏的具体发售信息目前没有公开。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