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虐杀原型》开发商Radical将裁员百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10:01  新浪游戏

  

  前一段时间曾报道合并后的Activision Blizzard为了追求高效率和降低成本,将出售雪乐山以及对旗下的4家工作室进行人员和结构上的调整,其中就包括正在开发《虐杀原形(Prototype)》的加拿大开发工作室Radical Entertainment。

  Activision Blizzard虽然将保持开发及发行《虐杀原形》和《古惑狼(Crash Bandicoot)》,但是Radical Entertainment的人员结构调整是在所难免。据温哥华太阳报报道,位于温哥华的Radical Entertainment将在近期裁员100人左右,规模缩减到原有规模的一半。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