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具独特体验《FIFA 09》10月3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11:09  新浪游戏

  EA公司宣布,旗下EA SPORTS品牌热门足球系列《FIFA 09》,将针对不同平台硬件规格所具备的优势创造独特游戏体验:PS3、Xbox 360、Wii、PC、PS2、NDS、PSP和手机等。本作于10月3日正式发售。


小罗纳尔多

  通过250项以上针对核心游戏所做的加强与改良,PS3和Xbox 360版的《FIFA 09》带来了逼真的足球模拟机制,让玩家能依自身风格与能力自订游戏。崭新的动画技术创造出反应更迅速的第一时间射球与传球动作,更快且控制性更佳的运球动作及改良的停球动作。新颖的玩家动量物理机制,借助这些平台引擎的威力,带来写实的球员碰撞、逼真的球路轨迹以及变化更多的铲球效果。玩家能直接通过游戏引擎自订策略和队友位置,决定球队的作战方式。通过全新的“自订球队战术”功能,玩家握有成为最佳队伍教练的各种工具。调整及自订战术设定,让电脑球员和你的球队能有宛如现实世界球队般的表现,还能做出各种决策利用对手弱点。受到欢迎的创新特色“成为职业球员”进一步衍生出称做“成为职业球员:赛季”的生涯模式,玩家可以挑选或创造职业球员,然后在长达四年时间中,锻炼他在场上特定位置的技巧,最终成为国家之光。游走于场上的裁判员和巡边员让比赛更忠实呈现。此外,观众、球场气氛和评论,全都钜细靡遗地呈现在地风情。


鲁尼

  Wii版《FIFA 09 All-Play》共有两种游乐方式—Wii专属的经典“11对11”模拟赛,或是由你喜爱的足球明星(例如小罗和鲁尼)Mii人物搭配鲜活环境演出的超越颠峰“8对8”动作赛。重新设计的手势与指向操控机制,让游戏更容易入门,各种程度的玩家都能轻松获得无穷的足球乐趣。从专为老练玩家设计的进阶操控机制,到让入门玩家专心享乐的“EA SPORTS All-Play”电脑辅助简化操控机制,选出最符合你的游戏方式。

  PC版的《FIFA 09》采用了尖端视效,呈现充分发挥高规格游戏PC威力的震撼画面。为带来极度逼真的游戏内容,明星球员全部重新绘制,宛如照片般地栩栩如生。PC版的《FIFA 09》也采用了可自订的滑鼠游戏操控机制,让玩家能更轻松地向球队下达更繁复的指令。此外,选单系统也整合了可自订的介面小工具,让你在玩游戏的同时,仍能得知FIFA社群与真实世界足球的即时动态。

  500多组新动画镜头及全新碰撞与护球机制—《FIFA 09》为PS2平台带来反应更快且更逼真的足球动作。涵盖360度的全新碰撞侦测机制,让球员能依据他们的物理属性做出适当表现,球员的速度、方向和力量精确决定了碰撞的所有环节乃至于最终结果。调整过的加速属性,让迅捷的虚拟球员能做出更快的第一时间反应,并获得冲刺上的优势。另外,四种新的技巧动作— 铲斗转身、彩虹轻踢、接肿冲击及滚球美技—让你像小罗那度一样,能够施展总计32种足球绝技。

  PSP和NDS版的《FIFA 09》收录了创新的“成为职业球员”特色,包括针对个别系统设计的独特“成为职业球员”摄影视角,逼真重现竞相射门的猛攻与刺激感受。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