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极品飞车12 卧底》计划11月18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09:52  新浪游戏

《极品飞车12 卧底》游戏宣传视频

  在6月的投资人会议上,EA总裁透露了《极品飞车》系列的最新作品《极品飞车:卧底》(Need for Speed:Undercover)正在开发,如今游戏的首部宣传视频业已宣布,视频的名为:Which Road to Take。在视频中透露的网站whichroadtotake.com/中可以看到一段类似监控录象拍摄的视频,该视频还有其他多个版本,修改地址后的数字可以欣赏到更多视频。

新浪游戏_《极品飞车12 卧底》计划11月18发售
宣传视频中的克里斯蒂娜·米兰

  从众多视频中得到很多线索,其中一部视频显示著名歌星克里斯蒂娜·米兰(Christina Milian)在游戏中出演一名为Carmen的角色。游戏将于11月18日发售,更多的情报也将在近日放出。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