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初期剧情改编《龙珠DS》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14:16  新浪游戏

  NBGI公司宣布,NDS动作冒险游戏《龙珠DS(ドラゴンボールDS)》将于2008年9月18日发售,售价为5040日元。


游戏封面

  本作是根据经久不衰的超人气漫画《龙珠》系列初期部分剧情改编而成的作品,以少年时代的孙悟空和来自西部都市的发明家少女布玛为主要角色。游戏还原了原作的大量经典剧情和画面风格,再现了少年悟空与众多伙伴们一起,为搜集7颗龙珠而经历的各种神奇冒险故事。

  《龙珠DS》采用了3D游戏画面,但绘画风格则完全以原作漫画版为标准。游戏采用了斜上方45度的第三人称视角,试图以立体的表现手法再现漫画版的氛围。与原作一样,游戏的正篇部分也被分为了许多章节,而且各个章节还对应各自不同的游戏系统。基本上来说,玩家主要是操控悟空不断探索游戏中的世界,其中会面对各种敌人和迷题,有时需要与布玛等同伴合作方能通过。

  悟空在本作中的战斗可以被划分为“格斗模式”和“如意棒模式”两种,全部都可以通过NDS的触控笔来实现直观的操作。另外,在战斗过程中悟空还可以通过收集各种食物来获得点数,并自由强化两种模式的战斗能力。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