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导演确定执掌电影版《战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14:13  驱动之家

  有关《战神》电影版的消息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听到了,不过它并没有被放弃,在完成剧本之后已经选定了导演。

  电影版《战神》的剧本已由David Self(大卫·塞夫)在去年撰写完成。此人的其他主要作品还有《毁灭之路》、《惊爆十三天》、《鬼屋凶铃》、《狼人》、《美国队长》等等,其中后边两部将在明年上映。


Brett Ratner

  导演则是大名鼎鼎的Brett Ratner(布莱特·拉特纳)。他执导过大量影视作品,热播美剧《越狱》就有很多集出自此人之手,另外《X战警3》、《尖峰时刻123》、《日落之后》、《沉默的羔羊前传:红龙》、《局外人》等电影也是他的成果,此外他还作为演员参与过很多电影的拍摄。

  当然,完成剧本、选定导演还只是个开始,距离拍摄乃至上映还远得很,最终流产的《光晕》就是最典型的反面例子。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