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京电玩展论坛2008将开启全球脉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09:55  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东京电玩展即将10月9日起假东京慕张展场举行,主办单位日本社团法人计算机娱乐协会(CESA)与日经BP,今(24)日宣布由业界人士、游戏制作者参加者组成的“东京电玩展论坛2008”将于 10 月9日、10日举行。

  专门提供专业人士发表商讨游戏制作、全球战略等议题相关的“东京电玩展论坛2008”,今年也将进行休闲游戏的交易以及游戏制作管理等课题探讨。

  首日将开放免费议题演讲,以及付费研讨会等两大区域,其中基调演讲将由 CESA 会长和田洋一首先登场,预计以“日本游戏产业新世代 前进海外市场,日本游戏制作人如何应对?”为主题进行讨论,至于第二部分则由和田洋一、NBGI副董事长鹈之泽伸等四名元老,带来“全球化时代下一流制作者的战略与展望”议题。

  研讨会部分则由 NHN Japan 社长森川亮领军的从“休闲游戏”、“人物”、“手机游戏”、“管理”等四大领域谈起。

  至于将在 10 日展开的议题,则由美国 Turbine 总裁兼CEO的 Jim Crowley 以“虚拟世界、线上游戏与SNS的冲突”所带来的小型会谈,向与会人士介绍全球最新的游戏概况。

  所有相关入场券将开放预购服务,单场售价 8,000 日圆,参加两场以上单场酌收 7,000 日圆,当天贩售门票为单场 10,000 日圆,凡是参加者即可获得“东京电玩展2008” 业者日门票招待券。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