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位介绍《红色警戒3》日本最强女战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8:41  TGBUS

  文/翻译:Underlu Suvietrat

  定位:超能力特种兵
  训练总部:东京市志郎疗养院[听起来像是精神病院……]
  所属国:日本
  战场训练地点:皇军速成道场
  信条:“有想法危险、没想法要命”
  配备:

  精神力强化辫子
  带帝国徽章的合身外套
  让敌人看了浑身不自在的化妆
  装着硬皮书的手提包
  完美的鞋子

  历史资料:

  有证据表明旭日帝国正在使用某个几近不可阻挡的特种兵——尽管她只像从学校拿到低分成绩单灰溜溜回家的少女。她最早是由一批在九州海岸巡逻的盟军精锐海豚发现的,这批海豚中只有一只活着回来,这只可怜的海豚明显受到了惊吓,并有少数被报告记录为“惨不忍睹”的外伤表明了该女子毁灭性的力量。根据评估,她的战斗力抵得上一个连的部队,并且无法看出她在用的是何种方法或者武器,或许就象听起来那么可笑,我们相信她使用的不是常规武器而是某种超能力/ 念力。现在旭日帝国使用新奇武器的消息与日俱增,而取笑这种理论无厘头的军事战术家数目则与日俱减。

  根据一份截获的旭日帝国通讯,该女子的名字是百合子Ω,可能只是代号,关于百合子Ω身世的确切报告要不是高度机密要不就是根本不存在。然而已经确切获知的是,她肯定就是风传东京市志郎疗养院——一个为解决日本军队对高科技的依赖而寻求替代方案的准军事私人研发机构——执行的残酷项目中唯一的生还者。这种项目肯定是泯灭人性的,不过其结果不辩自明:百合子拥有的力量简直是妖魔一般,而她的思想已经被“塑形”到一时兴起就能随手干掉一个班的地步,她这种能力从何而来、对她的心智会有什么影响?无从得知。


这是一幅旭日帝国精锐超能特种兵百合子Ω的合成定稿图,令人惊讶的是,她看起来还不到18岁。

  第一次遭遇百合子Ω之后,一个盟军指挥官因将手下一个精锐部队的主力全部送去试探她的实力而遭到免职。这人至少派出了10名和平卫士、6名标枪导弹手、4辆守卫者坦克、3架冷冻直升机、2条突击驱逐舰还要加上1艘航母,全部丧生——据说百合子Ω还是孤身一人游离于其他皇军之外。大多数盟军高官认定这只是个精心编排的陷阱,而少数人则坚持全都是百合子Ω一个人干的。

  碰到落单的百合子或许不是意外,有理由让人相信旭日帝国军中所有人也都很惧怕她。从某些角度来说,这根本不是什么意料之外的事情,像她这么年轻而拥有这么大的力量,在成长过程中肯定遭受过不可想象的精神甚至肉体折磨。但是别误解,百合子Ω几乎肯定不会得到任何怜悯,她、或者说它,几乎完全被这个世界当作一台人肉武器看待。

  与百合子Ω、或者任何一个外表像她的人作战时建议必须保持高度警惕,注意浮空、心灵感应、透视人心、超感知、念力爆发这些心灵能力。

  作战摘要:

  战场侦察已经揭示了至少以下数点关于百合子Ω的情报:

  意志之力——百合子不需要常规武器,她的意志力就足够了。她能轻易举起并且砸碎巨大的坦克;推倒最坚固的建筑;吹飞一整个排的步兵;甚至能把最顽强的飞机拖到地面。

  悬浮——像是在炫耀自己的超能力,百合子看起来从来不会使用正常人类的行动方式。她总是悬浮在离地几米的高度上。除了耍帅外,这还意味着她可以在水面上通行无阻。

  念力爆发——理论上,训练有素的一个排士兵是能够制服百合子Ω的。但实践起来的话,百合子似乎能够瞬间释放大量超能力能量,以一种难以置信的爆破力把男人们打飞。

  最后幸存者——[征服者注:这一刻,westwood幽灵再现]具信,百合子Ω在帝国军队中是稀有的个体,看起来只有一个人,而不像是某个组织中一个成员。没有充分的证据可以证明有她的克隆体存在,一个地区只能见到一个百合子Ω。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