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3版贪食蛇《最后的人》即将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0:30  新浪游戏

  

  日本新力计算机娱乐即将于 31 日推出最新 PS3 下载作品《最后的人(The Last Guy Japan Premium)》,小品游戏的风格,让玩家轻松操纵方向,就可以尝尽当英雄的滋味,拯救人类,逃出生天。

  有如大家熟悉的“老鹰抓小鸡”的玩法,玩家在本作中扮演无敌英雄,游走地图内大街小巷,串联所有等待救援的人们,躲避张牙舞爪的僵尸袭击,并引导回救援点等待飞船运送。

  红外线热源扫描,哪里有人一看便知。在原本的作品名称后面挂上了“Japan Premium”,顾名思义就是将战场地图拉回日本浅草地区,搭配精致的卫星鸟瞰图;人类显示方式包括基本的卫星图以及红外线热源扫描,不过因为僵尸是个挂点的家伙,所以没体温的情况下,自然也不会在红外线模式中出现。

  游戏全程皆以空照图进行,所有人物包括玩家皆有如米粒大小,也许玩家觉得黑成一团的僵尸没啥恐惧感,但是对于游戏内的居民们,可是有如恶梦般傻眼,所以只要远远看到僵尸就会开始骚动,接近时更有可能造成疯狂窜逃,对于在时间内必须救走所有居民的玩家而言,这点请务必注意。

  《最后的人》预定自31日起于PS Store上贩售,定价500日圆,硬盘空间需求为最少314MB 以上,可对应DualShock3手把,更多详情预计25日登场,敬请期待。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