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拿起无线麦克风 唱出属于自己的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11:15  新浪游戏

  微软在本次美国洛杉矶的 E3 大展上所公开发表的众多游戏之中,除了热门的游戏大作之外,也包含了不少适合全家同乐或者在派对上进行的游戏,像是《吉他英雄:世界巡回(Guitar Hero®World Tour )》、《摇滚乐队2(Rock Band 2》、以及《歌神(Lips)》都名列其中。


歌神

  《歌神(Lips)》是一款全新开发的音乐游戏,除了是 Xbox 360 平台独占的游戏外,还是目前唯一配备了无线动作感应麦克风的音乐卡拉 OK 游戏,玩家可以用来伴唱自己的音乐收藏曲目(功能会随个人音乐收藏而略有不同之处)。同时也将预定会发售中文版。

  《歌神(Lips)》预计在今年(2008 年)年底上市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