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战争》体验人类与星盟间的早期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11:07  新浪游戏

  

  《光环战争(Halo Wars)》是以经典游戏《光环(Halo)》为基础所制作的战略游戏。

  在战役模式里,玩家将指挥 UNSC“联合国太空司令部”所属,由凤凰级殖民船所改装的战舰“Spirit of Fire”。故事将设定在初代《光环》之前,在这个刚上轨道的 Halo 宇宙中,玩家将体验 UNSC 与星盟间的早期冲突。

  故事起源于殖民船“Spirit of Fire”在星际旅途中到访 Harvest 行星,并在该行星上意外获得古代文物,但在那里 UNSC 部队也首次遭遇星盟的攻击,这些外星种族甚至扬言要消灭人类。

  在具有感情的人工智慧生物 Serina 的引导下,玩家将指挥 UNSC 士兵、疣猪、蝎子等部队与敌军战斗,每个单位都有独特的长处与功用。另外,如果玩家能够找出隐藏在战场中的古代科技,便能唤醒并使用它们发展特殊单位。

  透过直觉式的使用者介面,玩家将能轻松地指挥、管理并操控各种部队和单位。在最多支援 6 位玩家的多人连线战役里,星盟的步兵、幽灵甚至是圣甲虫部队等也同样期待着玩家能带领他们作战。玩家还可自由选择领导单位搭配各种精英技能,配合作战部队创造出个人的战术风格,瞬息万变的战场将考验玩家的反应与抗压性。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