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WiiSpeak在《动物之森》中悠闲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5:25  新浪游戏

  在本次 E3 展中,任天堂除了发表了完全实现动作感应的周边“Wii MotionPlus”之外,还有可以运用“Wii Speak”进行游戏的《动物之森:城市之歌》。

新浪游戏_用WiiSpeak在《动物之森》中悠闲生活
新周边Wii Speak

  自 2001 年第一代的《动物之森》发售后,还推出了任天堂 64 版的《动物之森 e+》、NDS 的《欢迎光临!动物之森》等各种版本。

  这款游戏是一个没有固定剧情的开放游戏,背景是在一个悠闲的动物城镇,玩家可以自己决定要从事什各种活动,像是钓鱼、收集贝壳或者和朋友一起看烟火,也可以在节日或特别的日子去旅游、看电影、血拼或装饰屋子等。设计自己的新衣和收集艺术品将自己的城镇客制化,或者撘乘公车到新的城镇冒险都会是不错的选择。

  不受预设的剧情、任务限制的《动物之森:城市之歌》可与真实时间相对映,因此有着实际的事件发生,这包含了美国独立纪念日、圣诞节、万圣节,或其他规律性的活动,如做早操、钓鱼大赛,玩家也能够向前或向后调整时间来做时光旅行。

新浪游戏_用WiiSpeak在《动物之森》中悠闲生活
悠闲生活

  而本次将游戏搬到 Wii 平台上,最多能让一家四口一起生活或工作,建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城镇。不但可以透过 NintendoR Wi-Fi Connection 邀请远方的玩家到自己的家中作客,还可以使用 Wii speak 麦克风对话,促进大家感受到更多的互动与体验。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