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确认光环新作 解释取消发布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4:59  新浪游戏

  7月15日E3 2008正式开展前,Bungie官方在官网上放出消息说将有一款新作首次对外公布,同时开始了倒计时。然而就在今天早些时候,Bungie突然宣布原定于今天公布新作的计划临时取消,原因是“来自发行商方面的要求。”

  关于这款新作的真面目,微软的Don Mattrick在昨天E3发布会结束后向媒体确认,Bungie正在开发的这款游戏是《光环》系列新作,并非微软与彼德·杰克逊合作的项目,而是一款此前从未公布过的游戏。不难想象本作应该就是E3前外界传闻的“没有士官长的新《光环》”,不过Mattrick并没有做出详细的解释。

  毫无疑问,这款新《光环》的发行商正是微软自己,那么他们究竟是出于什么考虑在最后一分钟终止了Bungie公布游戏的计划呢?微软官方显然是有着自己的考虑。

  Mattrick今天在接受美国洛杉矶时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微软之所以临时取消《光环》新作公布,是因为在发布会召开前最后一刻,从某个匿名消息渠道掌握了竞争对手“已然弹尽粮绝且没有重大消息可以公开”这一情报后,决定暂缓Bungie新作的公开,并等待日后在“专门的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公布”。

  Mattrick所说的竞争对手,相信大家已经心中有数,至于微软是如何掌握到对手发布会的内容,恐怕我们永远也不会知道。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凭借积极的第三方战略和高超的情报战,微软在今年的E3上已经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