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E E3展前发表会《战神3》震撼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6:36  新浪游戏

  索尼E3发布会的最后阶段,以一段激动人心的宣传片确认了玩家们期待已久的《战神III(God of War III)》。宣传片全部为预渲染后的影片,表现效果相当震撼。(点击欣赏《战神III》E3 2008宣传片)

新浪游戏_SCE E3展前发表会《战神3》震撼公布
《战神III》LOGO

  影片开始部分陆续出现了波涛汹涌的大海、电闪雷鸣的天空和四分五裂喷涌着岩浆的大地。在遍布断壁残垣的孤岛上,奥林匹斯圣山上耸立的神殿顶端出现了手持双刃的战神身影,最后,《战神III》的巨大LOGO缓缓出现。

新浪游戏_SCE E3展前发表会《战神3》震撼公布
奎托斯

  影片中的旁白多次提到“当终结来临时”这一短语,奎托斯在末尾部分也说道“当终结来临时,将只剩下混沌!”暗示奎托斯与神的对抗即将迎来最后的篇章,《战神III》将是系列的终结之作。

  宣传片中并未提及《战神III》的发售日等信息,索尼官方也没有对此做出解释。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