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E3 2008新闻发布会现场报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0:47  levelup.cn

    在三大厂商中,索尼电子娱乐公司(SCE)多年来一直坚持最后举办E3发布会,自然会受到外界更多的期待,当然也会面临更大的压力。特别是在昨天微软发布会上Square Enix所掀起的波澜依旧未散的前提下,今天索尼官方将以怎样的面貌面对媒体和玩家,无疑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

    索尼的E3前发布会预定于7月15日上午11点30分(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2点30分)召开,地点设在洛杉矶的圣殿礼堂,前方记者已经在赶往发布会现场的途中,现场报道更新即将开始……

    由于昨天《最终幻想XIII》叛逃所带来的冲击实在太过剧烈,很难想象今天的索尼发布会还能再带来什么更惊人的消息,但按照目前的情况来推测,SCEA手中应该至少还准备了几款比较有影响力的作品,比如之前备受期待的《战神III》……即便是无法确认什么有实际意义的消息,至少可以放个LOGO或是“2008年冬”之类的标语来安抚人心。

    刚刚结束的任天堂E3发布会,虽然自始至终充满了欢声笑语,但遗憾的是直到最后也没有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而这,也就无形中促使玩家们选择将最后的赌注压在索尼身上。

    记者们陆续入场,发布会即将开始。舞台上布置着6块巨大的荧幕,上面分别演示着《MGS4》、《像素垃圾》、《GT5 序章》、《海豹突击队 对峙》、《无限回廊》和《星球大战 原力解放》,可以看到这些游戏的制作人或开发人员正在下面进行操作。

    我们看到SCE社长平井一夫的身影,看起来他今天依然可能担任主持的任务。

    发布会稍稍向后延迟,好在时间不会太久,另外几个制作人依然旁若无人地在台上玩着各自的游戏……

    几个大屏幕上的游戏演示结束,进入XMB界面,发布会正式开始!宣传片开始播放,《杀戮地带2》、《MGS4》、《生化危机5》……

    SCE美国分社总裁Jack Tretton走上舞台,看起来他是今年E3发布会的主持。他表示PlayStation的品牌正在大踏步前进,2008年将成为属于PS3的一年,看来他肯定是没看昨天微软的发布会……

    Jack谈起了初代PlayStation的发展历程,谈到了PS上市2年时的游戏阵容,我想他的意思大概是2年依然是主机生命周期的初级阶段,我们应该把眼光放的长远……

    Jack说起了PS3发售2年前的经历,他当时曾保证PS3的生命周期可以长达10年。CELL芯片、蓝光光驱,他强调PS3已经在很多方面取得了领先优势,他们领先PC率先进入了家庭的起居室,索尼让PS3成为了一台可以在客厅中使用的能够播放电影、音乐并浏览照片的家用主机。

    Jack继续说道,2008年索尼的重点是游戏软件,不仅是美国,在全球其他市场也有许多游戏被贯以“PS3独占”的标志,这其中包括《MGS4》、《GT5》等等。

    接下来Jack要为我们展示更多证据,首先是《抵抗2》的宣传片。这是一个在类似于屋顶的场景进行的实际游戏演示画面,一只巨大的怪物正追踪着一群士兵,就在主角要被吞吃掉的瞬间,怪物遭到了反击,战斗开始……

    一阵激战后,主角终于入手火箭筒,猛烈的炮火过后,巨大的LOGO从画面上爆出,相当的震撼。

    本作的制作人Ted Price登场。他开始介绍《抵抗2》所设定的时代背景已经游戏制作中的一些灵感来源,接下来是一连串数字:60人在线联机、8人战役模式……最关键的,游戏将在2008年上市,带给你其他FPS所没有的体验。

    Jack回归,谈论游戏设计理念的改变以及PS3游戏,提到了PSP和PS2游戏的开发。Jack谈到了《小小大星球》,这款SCEA的新作将是重新定义PS3游戏的典范,它将允许更为积极的玩家互动。

    大屏幕上开始演示《小小大星球》的角色自定义功能,Jack使用各种素材制造出了一名波士顿队版的迷你角色。

    大屏幕上开始播放数字性的回顾,2008年内,PS3销量180万台,PSP销量160万台,包含PS2在内的所有主机累计销量超过500万台,索尼正在把市场扩大到世界的各个角落,PlayStation品牌正在进驻南美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