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E3 2008新闻发布会现场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0:38  levelup.cn

    今年任天堂的E3发布会回到了洛杉矶市中心的柯达剧院,时间则按照老规矩依然赶在索尼之前召开(北京时间7月16日0点)。有消息说任天堂社长岩田聪、美国分社社长雷吉以及首席游戏设计师宫本茂都会出席此次发布会。

洛杉矶柯达剧院入口

    今年E3召开之前,有关任天堂发布会内容的传闻并不算多,不过历年来任天堂都会给大家带来一些意外的惊喜,相信今年也不会例外。或许是传说中的大屏幕NDSL-2,亦有可能会有更多令人难以想象的强身健体游戏,总之任天堂向来善于打破常规,而且对保密也很在行。

    距离发布会开始还有半个小时,剧场的大厅已经开启,不过通向会场的正门依然紧紧关闭着,除了少数工作人员偶尔进出外,大部分记者都在这里等待着入场。

    许多人可能还对前年E3上宫本茂用Wii遥控器手柄指挥交响乐团的游戏演示记忆犹新,有消息说今天的发布会上任天堂就会展示这样一款游戏,游戏名可能是《Wii Muisc》……不管怎么说,对于已经不知道该期待什么才好的任天堂,我觉得这样一款游戏倒是个不错的亮点。

    会场内已经座无虚席,大屏幕上打出了任天堂的巨大LOGO,四周播放起了震耳欲聋的音乐,发布会即将拉开序幕。

    首先走上舞台的是任天堂美国分社的新任副总裁Cammie Dunnaway ,她开玩笑说“抱歉我不叫雷吉……”

    她说自己很喜欢滑板滑雪,可惜这并不是一件容易掌握的运动,她甚至因此在惠斯勒摔伤过手腕。但她似乎并不打算放弃,因为现在有新的滑板滑雪Wii游戏……

    大屏幕上开始展示一款Wii滑雪游戏,是育碧的《肖恩怀特滑板滑雪》,使用Wii的平衡板操控。

    任天堂社长岩田聪登场,他说起了游戏产业正在经历的巨大变革,甚至连许多任天堂员工也没有想到会有现在的成功局面。

    他又谈起了任天堂旗下长卖的几款大作,《马里奥》系列、《脑锻炼》系列……《马里奥塞车DS》依然是全球最热销前20款游戏之一。

    他保证《马里奥》和《塞尔达》的开发小组正在全力以赴开发新作,对应Wii主机。他相信即便是小规模的开发团队和相对少量的资金投入,依然能够换取巨大的成功和效益,只要他们有足够新颖的创意。

    岩田聪说,去年他曾经立下誓言要摧毁隔离在非核心和核心用户之间的障碍,今年他要做的是消除心理上的屏蔽。他说,对于任天堂的员工,E3等于投入、坚定和热情,任天堂一直在争取领导业界,一直在挑战自己。

    接下来登场的是《动物之森》的制作人katsuya eguchi。他开始在大屏幕上展示一款游戏,操纵一名小男孩在城镇中溜达,这里设有各种设施,包括拍卖场、沙龙,甚至可以与城镇中的人或动物对话。

    《动物之森》系列新作,《动物之森:城市人(Animal Crossing: City Folk)》,2008年登陆Wii平台。

    新的Wii周边WiiSpeak公布,玩家可以通过麦克风在这款游戏中与其他人对话交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