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3》澳大利亚因不良内容被封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16:01  新浪游戏

  

  由于之前消息称在《辐射3》中游戏人物可以磕毒品吗啡等内容,所以就有传言称以分级制度较严格的澳洲将禁止此款游戏的上市。而今日此消息得到了证实。

  由于游戏内对毒品吗啡的描写激怒了澳大利亚的OLFC(Office of Film and Literature Classicification)。分级制度中声明那些“描写,表达或涉及到性、滥用药物或毒瘾、犯罪,残忍行为、暴力或其它令人厌恶的内容,并且侵犯了道德标准”的游戏将会被拒绝分类。在澳大利亚的法律下,游戏的最高分级是MA15+,然而电影和DVD的最高分级则是R18+。因此MA15+以外的游戏将被拒绝分级,也就被禁止发行。

  而在辐射世界里,毒品的使用是个常见的主题,前两作内都有涉及。尤其是游戏内被称为Jet的物品。玩家还可以携带某些药物来提升生命值以及角色能力。这两作游戏都通过了审查并且在澳大利亚发行。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删掉某些部分二次送审,但澳洲地区的玩家纷纷表示不会对妥协产物感兴趣,他们将把目光转向海外。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