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斥暴力血腥场景 《辐射3》最新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1:00  驱动之家

  Bethesda又发布了三张《辐射3》新图,其中一张展示了Megaton小镇酒吧内景:


射击模式

  Bethesda的工作人员还在官方论坛回答了众人的疑问:

  问:下列情节是否在该作中有所涉及,比如把妹、同性恋、找鸡、儿童、儿童虐杀、奴役、裸露、涉性场景及对话等;如果未曾涉及,请解释一下缘由。


PIPI-BOY

  答:大部分都有涉猎,奴役、儿童、磕药及用药成瘾尤为突出,磕药是该系列的精髓;但至于裸露和幼齿虐杀,我们不会触及,因为它不会为该作带来任何好处。

  其实你回头看看《辐射1》,就会大致了解《辐射3》的路数,你言下之意其实是想问:《辐射3》在恶趣味及成人内容方面会比前作走得更远吗?对此我能肯定地说:“不会。”


小镇酒吧

  问:我还是忍不住想问,儿童虐杀难道就没希望了吗?任务相关或不相关的NPC幼齿不可能受到伤害?

  答:你当不了儿童杀手,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如果让你这么干,这游戏就没法卖了,任何一地的审查机构都不会容忍该行为。如果你无视VATS的束缚,执意去攻击游戏中的儿童,他们会四散奔逃且所有与其亲善的NPC会立即攻击你,这反应再正常不过了。

  问:游戏中有无“对、错”或“中立”概念;游戏是否针对玩家行为有鼓励、反对或无视的设计?

  答:很难一言以蔽之,这取决于你接到的任务。游戏中当然有绝对的善恶标准,比如用核弹轰掉Megaton、杀死无辜群众,这绝对属于恶行之列,会使你的Karma值受到影响;慷慨助人,乐善好施,这当然属于善举之列。

  我知道很多人想扮好人或坏人,这两者玩起来有各自的趣味;但有些任务存在灰色地带,老实说,这才是该作最为传神的部分,非简单的善恶观所能概括。

  问:非人类团体均属敌对阵营?特殊情况下能被招募为跟班吗?

  答:绝大多数都有敌意,但少数情况下能被招募。

  问:坏事传千里还是局限于某个地区吗?

  答:只对你犯事的地区造成影响。如果以镇为单位的话,你在镇上干了坏事就仅限镇上的人知道;但你冒犯某个团体就会影响散布于整个游戏世界中该团体里的每一个人。

  问:请描述一下游戏中的甲胄,是整体式设计还是单件分开,它有何功效?穿上后会在视野中出现特别的HUD(抬头显示器)画面吗?

  答:基本上分为两部分,即躯干部分和头盔,你能混合搭配,还能穿戴各种附件,比如护目镜之类的。不同的装束有不同的效果,不仅仅是“抵抗伤害”这么简单,就像工装连裤服会提升你的维修技能,商人套装会增强你的议价能力,盔甲也有它自己的附加效果,某些动力盔甲会降低敏捷度,但不会为玩家提供特别的 HUD界面。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